畫面說明       操作說明書       進階智慧選股       多螢幕多畫面(情境看盤)       影音教學       轟動十掌      

聊聊(離線)  
大盤、個股與期貨即時行情 熱門股與條件智慧選股 技術分析與分價量表 技術分析指標索引
資券與法人籌碼面分析 最近新增功能介紹 大戶散戶庫存比較分析說明 靈頓K指標應用實例介紹
RS指標(大盤/個股比較) 年線K指標 什麼是客製化指標? 選股找出領先落後大盤個股
轟動系列指標功能介紹 轟動十掌教學說明 券商分公司明細表 轟動財務選股
布林通道帶寬指標 GMMA均線的運用(顧比) 盤中主力散戶買賣說明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與自設選股條件

您有一套自已找股票方式,沒有人幫你寫成選股條件, 每天只能股票一支一支找?您有自己的指標公式,卻只 能用execl 看統計圖?請將想法告訴我們,透過我們的 專業工程師幫您把想法透過轟天雷一一實現!

什麼是客製化指標,簡單的說就是軟體提供了編輯功能,讓您可以自訂指標。可不是每一個客戶,都會依公式自行撰寫,所以只要將您的想法與公式理念告訴我們, 在程式的合理狀況下幫您撰寫,當然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加上提醒訊號圖示,並可將指標修改成智慧選股條件,按幾個鍵,就會依照您的設定選出股票。然而什麼情況下,需要客製化指標,下面簡單說明: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1.指定專用指標,客戶提供公式內容由我們製做。

2.大家熟悉使用的布林通道(圖1),中間的值一般我們是取收盤價的均價,例如20MA。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可是今天假如我們需要的不是20MA,而是一個多空值所產生的通道,例如:(3MA+6MA+12MA+24MA)的均化,程式設計師不可能為了幾個客戶把大家常用的指標改成多空布林通道(圖2),這時候自訂指標的好處是客戶可以自行撰寫程式。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您會發現一樣的公式,不一樣的內容,所產生的線圖,買賣點是不一樣的!當然也可以配合指標去寫出智慧選股的條件,方便您搜尋股票(圖3)。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3.有客戶說我習慣看 BIAS指標的轉折,可是很難跟K線圖做比較(圖4)。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4.可以在K線圖上設定 BIAS 的提示圖示嗎
(圖5),BIAS當大於5及小於5轉折的時候,讓它出現提示符號。有了自訂指標功能,當然你也可以。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轟天雷客製化指標

5.只要公式內容符合轟天雷自訂指標的語法,您需要的客製化指標,我們都可以提供給您。